close

000000058515151IMG_68941   

Abby我要開始每個月的韓國連線/代購服務嚕^_^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奇怪,為什麼經營muse有一段時間了,現在才開始韓國連線/代購的服務?
其實原因無他,只是因為往常都是使用粉絲團在跟大家連繫,但fb的壞處就是往往內容都會隨著時間被洗掉,
為了讓大家都能有比較長的時間可以瀏覽muse的商品,還有能夠即時搶到美美的服飾,所以往後可以購買的通路將會有:

1.[Abby我本人的部落格] 每次出國連線/追加的商品都會po噢!

*連線流程

1.留言確認商品
2.請自行加總商品金額與運費,直接去匯款即可
台新銀行(代號812)敦南分行
2002-01-0000695-0
戶名:謬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3.匯款完成後
將以下資訊留言給我或是回覆到abby@soon.com.tw信箱就完成囉!
訂購人姓名/
匯款金額/
匯款日期與時間/
匯款帳號後五碼或是臨櫃填單的匯款人姓名



2.[THE MUSE服飾店]
咱們的粉絲團啦,最新的服裝都會在上面即時更新,當然也包括連線商品噢!

*連線流程

1.直接發訊息給我們確認商品
2.請自行加總商品金額與運費,直接去匯款即可
台新銀行(代號812)敦南分行
2002-01-0000695-0
戶名:謬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3.匯款完成後
要記得速速將以下資訊回覆訊息給我們喲
訂購人姓名/
匯款金額/
匯款日期與時間/
匯款帳號後五碼或是臨櫃填單的匯款人姓名



3.[THE MUSE奇摩商城] 如果懶的來店裡找我們玩耍的話.....(淚),也可以在家裡翹著二郎腿逛我們的商城喲~


總而言之呢,就是連線/現貨商品只要確定付款完成,立刻就是今天寄出,明天美美的衣服就會像箭一樣咻的一聲射到你家啦~
但是如果無現貨的話,就是要跟韓國廠商聯絡,確認有貨-寄出至台灣-台灣到你家,這部分的流程可能會需要7-20天噢!
但是大家不用擔心訂貨付款後一直到你都忘記它了衣服才出現,因為Abby我本人會隨時跟你更新近況,不會冷落你們的啦!!!(拍胸脯)
比較抱歉的一種狀況,也是我最不喜歡的狀況就是,讓你們訂貨付款後,韓國廠商斷貨了!(晴天霹靂)
這種狀況通常好發在[過年期間]/[換季]
除此之外,一般韓國連線/追加都是可以讓大家快樂的收到the muse的新衣服喲~(轉圈)


最後呢,還是不免俗的要來感謝一下每個支持the muse的舊客戶/新朋友們~
很多時候我曾經懷疑自己的決定,也覺得自己背負不了那麼多的壓力,可是一想到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
那些一直在默默支持/守護我們的朋友,就又會鼓起勇氣繼續往前走了.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不夠好,但也因為這樣,我會一直進步的!
加油,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Abby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