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0

從10/6回國後,就一直忙到現在
終於有點時間可以來好好分享一下這次的韓國行

 

先說說我這次的行程,我是跟吉帝旅行社購買的韓國自由行機+酒行程,總共是5天4夜
團費10300元+稅金2980元合計為13280元.我個人是覺得還算蠻便宜的
他們家的行程一向都不貴,我去年五月去泰國5天4夜含稅也才15000元左右,有興趣出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吉帝旅遊 

 

介紹完團費,接著要說的就是我這趟行程最大的爆點-卡拉賓館
在開始敘述它驚悚的故事之前,我先來幫它說點好話
首先就是它的地理位置十分方便,從機場出來後,搭機場巴士6002到鍾路三街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IMG_6539  

(下車的地方是儂特利漢堡,過馬路到對面直走幾分鐘後轉進小巷就到了)

 

總之它的地理位置是很方便的,週遭生活機能也很不賴,餐廳很多不怕被餓到,7-11有兩間半夜口渴也不怕找不到東西喝



但是!有一好沒兩好!故事就從我們踏進卡拉賓館開始說吧~

 

首先是它的服務人員英文極差.我本來在出發前還在跟我姐講說完了完了我們兩個就靠翻譯機度過這五天吧
殊不知面對這個賓館櫃台我真的頓時間覺得我的英文自信順間提高不少(這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嗎?)
那時候我拿著護照踏進櫃台,跟他說:I have a reservation
結果他一臉茫然的望著我,就這樣大眼瞪小眼沒動作,然後我就把護照遞給他,再跟他說:This is my passport
然後他大概醒了吧知道我是要來住宿的,就又很驚慌的從櫃台裡面拿出一個資料夾打開,接著用手指著裡面一張張的預訂單
發出嗯嗯阿阿的聲音要我自己看哪一張是我@@
好加在那一疊裡面我很快就找到了自己,指了名子後他就很安心的收起本子拿了一把鑰匙給我,然後就一付不打算再開口的意思
結束了有點莫名其妙的check in後我們也不以為意,就拉著行李邁向"2樓"準備搭電梯

 

其實我們在出發前就有孤狗過這間旅館的風評,也已經有心理準備要爬樓梯去搭電梯(這到底是哪個腦袋有洞的人的設計?)
但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所以不算驚訝只是內心還是不免冒出小小的髒話
但抵達我們所在的樓層後小小的髒話又忍不住變成了大大的幹譙因為樓梯又來了!!!(崩潰中)
誰來告訴我這間旅館到底為什麼為什麼要有這麼多樓梯阿阿阿!!!!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房門口開了門,我跟我姐立馬一屁股坐在床上開始環顧四周的環境
房間不算小,還有一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床,浴室還有浴缸,乍看一下雖然設備簡單,但也算蠻不錯了
但是老天爺算是對我們不薄因為精彩的在後面(眨眼)

 

結束了大半夜的行程後當然是立馬奔回房間睡覺補充戰鬥力,因為已經天亮了所以看到床倒頭就睡,等到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了
就在我們醒來後,我看向我姐的床鋪(她睡雙人床我睡單人)赫然發現她的床上散佈著一點一點黑黑的東西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自己腳亂踩把地上的髒汙踩到床上去,但分析後覺得不太可能因為髒東西是在枕頭附近
再怎麼踩也不會踩枕頭於是又仔細觀察一番,結果此時床鋪上方的冷氣機風扇發出"噗噗噗"的聲音
接著就飛出一堆黑黑灰灰的陳年灰塵~~~~~(驚叫中)
我跟我姐真的是發出連番的ㄍㄢˋ然後逃竄,在經過幾分鐘的冷靜後我們默默的笑出來想說好吧看來這次是來到我們人生的低點了
反正會住到冷氣機會噴出髒東西的旅館真的是頭一遭這種經驗可遇不可求阿就欣然接受吧~(很認命的姊妹倆)

 

接著就來到洗澡的時間,因為我們帶的都是小毛巾,偏偏我們的頭髮都是長髮,要擦乾很不容易
我就跟我姐說欸我有點想拿它的毛巾來擦頭髮耶反正每天我都會洗頭阿
我姐很堅決的阻止我說絕對不要,那很髒!想想剛剛的冷氣機事件我就放棄了
結果就在我們從浴室出來後,想拿冰箱的飲料出來喝,我姐就又驚慌的指著毛巾跟我說:
你看!!!這毛巾根本是髒的!!!這上面還有血跡!!!
我說靠真的假的把頭湊過去看還真的有耶!!!不多不少大概就是擠破痘痘或是刮鬍子刮破的那種血量
但血量多寡不是重點重點是它毛巾根本沒換沒換沒換沒換!!!!!

 

經過了上述兩起驚悚事件,也沒什麼可以再嚇倒我們了!因為一間旅館該有的它都沒有不該有的它都有了
於是我跟我姐就開始以一種淡定的心情來面對接下來的幾晚,還規納出不少卡拉的特色
除了會噴出髒東西的冷氣機,還有留有血跡的毛巾外,它們的特色還包括了:
整理房間清空垃圾,卻不換衛生紙給我們,還有血跡毛巾依然頑固的存在著
冰箱每天都會更新冰水噢,看似貼心但都是結凍水,完全不知該如何喝
浴室的浴缸雖然很大,但卻沒有固定在地面上,時不時可以移動浴缸的位置
總之就是它的服務都呈現一種莫名奇妙之感阿
它的電視不僅是液晶還超大的,吹風機也是新的也很好吹整
奇怪欸每天基本的毛巾跟衛生紙都不給人家但是吹風機卻用高級貨是哪招?
常常都會用到的浴缸不好好固定起來,但浴室裡卻提供很多盥洗品連保養品都有哦(但是是開過的應該也沒人敢用)

 

總之真的只能說卡拉賓館真的是太趣味了!要來體驗人生的低點可以來住這間
雖然說我不是一個貪求美好住宿體驗的人,但住到會噴髒東西的旅館還真的是頭一遭阿
如果要去韓國的朋友有在考慮住卡拉賓館的話,除了交通跟生活機能外我真的不推薦
畢竟這次的經驗真的太驚悚了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卡拉賓館
    全站熱搜

    Abby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